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最大笑話?微信:我們不看、不存用戶對話記錄

微信官方平台「微信派」今發布聲明,澄清微信不會留存用戶聊天紀錄,也不會將其用於大數據分析。(彭博)

微信官方平台「微信派」今發布聲明,澄清微信不會留存用戶聊天紀錄,也不會將其用於大數據分析。(彭博)

2018/01/02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外界質疑發言內容被窺視監管,微信官方平台「微信派」今發布聲明,澄清微信不會留存用戶聊天紀錄,也不會將其用於大數據分析。對此,中國網友嗆聲,「新年最大笑話」!

微信派以「最近,有人認為『我們(騰訊)天天在看你的微信』」為題,撰文「驚呼」,「派爺想說,用了這麼久微信,竟然還有人不知道這個知識點!」要使用者們拿出本子「抄寫並背誦」。

文中提到,首先,「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戶的聊天記錄,聊天內容只存儲在用戶的手機、電腦等終端設備上」;其次,「微信不會將用戶的任何聊天內容用於大數據分析」;第三,「因微信不存儲、不分析用戶聊天內容的技術模式,傳言中所説『我們天天在看你的微信』純屬誤解」。

微信派也在文末呼籲,「尊重用戶隱私一直是微信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微信並無理由,也沒有許可權「去看你的微信」。

中國網友回應,「呵呵呵」、「說謊話」、「此地無銀三百兩」、「微信,言微不可信」、「新年最大笑話」、「親身經歷,微信聊天紀錄會被監測和過濾」、「那為啥公安都可以去查」、「當全國人民都是傻子」、「知道你們不看,我特別失落」、「如果微信不儲存,那就是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