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打籃球佔場小衝突 竟鬧成群架2死7傷

中國雲南一群高中生因為搶佔場地問題發生爭執,竟演變成打群架,過程中有人殺紅眼拿出刀子,造成2死7傷。(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本報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中國雲南一群高中生因為搶佔場地問題發生爭執,竟演變成打群架,過程中有人殺紅眼拿出刀子,造成2死7傷。(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本報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2018/01/01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一群高中生因為搶佔場地問題發生爭執,竟演變成打群架,過程中有人殺紅眼拿出刀子,造成2死7傷,讓校方及當局相當震驚,網友也不解,為何學生打個籃球竟會演變成凶殺案。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雲南通海縣第三中學1名高3生與高1學弟當天一早因為搶佔籃球場地發生爭執,經他人勸解後離開,但高1學弟懷恨在心,下午帶了一群人要找學長「理論」,與高3生一行人大打出手,衝突中高3生拿出小刀一連刺傷多人,造成1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後不治,另有7人受傷。

由於涉案人員都是未成年學生,除了引起學校、家長震驚,連政府當局也重視,網友也不解,只是打個籃球,怎麼會鬧出人命?目前帶頭及持刀的2名學生已遭到刑事拘留,通海縣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