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孕婦逛超市突陣痛 店員秒變身接生團隊

超市變成婦產科!超市在臉書PO出,艾麗卡母子平安的喜訊,吸引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圖擷自El Parian臉書)

超市變成婦產科!超市在臉書PO出,艾麗卡母子平安的喜訊,吸引網友們紛紛留言祝賀。(圖擷自El Parian臉書)

2017/12/29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命的誕生總是出其不意!美國加州佛雷斯諾市(Fresno)本週三孕婦艾麗卡(Erica)逛超市時,肚子開始頻頻陣痛,並大叫「我要生了」,超市的店員們紛紛放下手邊工作,變成接生團隊,有人拿吸鼻器讓嬰兒呼吸順暢,有人拿剪刀剪臍帶,有人拿衣服包裹男嬰。整個接生過程被超市內的監視器拍下,且事後店長PO上臉書分享這難忘的體驗,並貼出母子平安的喜訊。

綜合外媒報導,艾爾帕里安(El Parian)超市的老板賽波爾維達(Issamar Sepulveda)回憶當初,美國時間26日晚上7點許,孕婦艾麗卡在超市內喝飲料時,突然她扶著桌子,彎身大叫「老天鵝啊!我快生了!」。賽普爾維達和店員們見狀先報警求助,並發現艾麗卡即將臨盆,他們搖身一變成為接生團隊。

賽波爾維達成為發號施令的主治醫師,她先請店員到超市對面的她家拿吸鼻器,讓嬰兒出生後能呼吸順暢。賽波爾維達想起急迫的生產情況,「她跟屠夫見寶寶快要出世時,她喚廚房的師傅快拿剪刀給我,師傅搞不清楚狀況的回她『要去哪拿啊?』,她只能狂念『剪刀!給我!』,剪刀一來,她立即剪斷臍帶。」,寶寶出生後,屠夫脫下圍裙,並包住他以免失溫。隨後救護車及消防員來到超市,將艾麗卡和男嬰送至醫院。

事後,艾爾帕里安超市的臉書分享接生情況,並形容「所有事情都發生得很快」,但看到生命的誕生令人動容。臉書上不僅釋出店內的監視器拍下孕婦陣痛接生過程的畫面,也貼上母子平安的照片,吸引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