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熱銷「燈泡棒棒糖」 男子一口塞卡在嘴裡45分鐘

中國繼「網紅氣球」後,又出現被稱「網紅燈泡糖」的「燈泡棒棒糖」,不少人推崇是「吃得進去,拿不出來」的「神奇糖果」。(圖取自淘寶網)

中國繼「網紅氣球」後,又出現被稱「網紅燈泡糖」的「燈泡棒棒糖」,不少人推崇是「吃得進去,拿不出來」的「神奇糖果」。(圖取自淘寶網)

2017/12/28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繼「網紅氣球」後,又出現被稱「網紅燈泡糖」的「燈泡棒棒糖」,不少人推崇是「吃得進去,拿不出來」的「神奇糖果」,有網友出於好奇嘗試,沒想到竟卡在嘴裡長達45分鐘,形容是人生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絕望」。

《北京青年報》報導,突然竄紅的燈泡棒棒糖是依照電燈泡的模樣以1:1大小製作,中國網友實驗發現,一旦放進嘴裡,短時間內很難拿出來。一名霍姓男網友26日就在微博公布分享他花了29元人民幣(約130新台幣)在網路買了「燈泡糖」後的可怕經驗。

霍男說,他勉強塞進嘴裡後發現拔不出來,咬也咬不碎只好含著,「我看了下時間,含了45分鐘左右,其間得不停地吸口水加快糖的表面融化,然後使勁拉出來。塞進去的那一瞬間,任何企圖拔出來的辦法都是徒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體驗到了什麼叫絕望。」

有人問他是否有受傷,霍男回答,他把「燈泡糖」拿出來後,「整個嘴都是酸的」,還說「非常害怕」。有一名網友在這篇發文下留言提醒,「口水可能會流到氣管裡導致窒息,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嘗試。」

北京市首都兒科研究所的侯姓醫師說,「燈泡如果占滿口腔,會造成通氣道阻塞,影響吞嚥、正常呼吸,甚至還有窒息危險,而且,即使等到糖果正常融化,長時間保持一個動作,也會給關節帶來損傷。」

突然竄紅的燈泡棒棒糖是依照電燈泡的模樣以1:1大小製作。(圖取自淘寶網)

突然竄紅的燈泡棒棒糖是依照電燈泡的模樣以1:1大小製作。(圖取自淘寶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