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公斤大麻裝好裝滿 老夫婦運毒被抓辯「要送人的耶誕禮物啦!」

27公斤的大麻,市價約台幣1080萬元。(圖擷取自York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27公斤的大麻,市價約台幣1080萬元。(圖擷取自York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2017/12/23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禮物變成大麻煩?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日前一對8旬老夫婦開車行駛州際公路因橫越中線,遭警察攔下,警察靠近貨車時,聞到濃濃的大麻味,並在車內搜出高達60磅(約27公斤)的大麻,老夫婦竟回:「那是要送別人的耶誕禮物,沒有要拿來販賣。」

綜合外媒報導,80歲的傑朗(Patrick Jiron)因開車橫越中線而被攔下,未料警方在傑朗所駕駛的貨車聞到一股明顯大麻味,對貨車搜索後,發現多達27公斤重的大麻,立刻通知相關單位處理,並將傑朗夫婦帶回警局調查。

傑朗夫婦否認要將大麻拿來販賣,辯稱是要送人的「耶誕禮物」,不過相關單位不相信他們的說法,將兩人以非法持有大麻及非法意圖販賣等重罪起訴。這批27公斤重的大麻,約值33.6萬美元(約台幣1080萬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