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名廚涉騷擾 還有專門房間好「玩弄」女員工!

紐約名廚佛萊曼深陷性侵風波。(圖擷取自daily )

紐約名廚佛萊曼深陷性侵風波。(圖擷取自daily )

2017/12/13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56歲的紐約名廚佛萊曼(Ken Friedman)日前遭踢爆涉嫌性侵手下女員工,甚至還在自家餐廳內特別設了一個專門進行性行為的房間,也專供他對員工們盡情伸狼爪和嗑藥。目前被指控性騷的佛萊曼已經無限期停職。

跟據《紐約時報》報導,名廚佛萊曼在自家餐廳The Spotted Pig對數名女員工有性騷擾行為,過去13年來,約有10名曾在該餐廳工作的女員工跳出來爆料,指控佛萊曼的惡狼行為。

前員工妮爾森(Trish Nelson)表示,在2012年時,佛萊曼就曾邀她一起吸大麻,還不顧及她本人意願就直接強吻「喇舌」,上下其手。事後妮爾森向佛萊曼的餐廳合夥人布倫菲爾德(April Bloomfield)訴苦,竟然被她冷回:「他就是這個樣子,要嘛習慣、要嘛就找別的地方工作。」

還有員工驚爆,在餐廳三樓的某間房間,是佛萊曼伸出狼爪的專用房間。這些女員工指稱,佛萊曼常在這間房間喝酒、吸毒或者猥褻侵犯女子。當中至少有10名女員工不堪其擾,指控佛萊曼都曾對他們提出性愛邀約、要求傳送不雅照,或者影片。平時竟然也得忍受佛萊曼朋友對他們有意無意的性騷擾。

據悉,佛萊曼還會在餐廳內舉辦私人派對,這些女員工要是有通宵值班遇上老闆舉辦派對的時候,常目睹裸露或當眾性行為的情形,十分誇張。

女子公開她與佛萊曼的對話記錄。

女子公開她與佛萊曼的對話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