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正妹澳洲遊河遭鱷魚突襲 左腿6咬痕清晰可怖

英國女遊客布利芬和友人利亞在澳洲苦難角的淺河遊玩時,遭到一隻鱷魚攻擊,並在友人利亞的腿上留下清晰的咬痕。(圖擷取自Ally Bullifent臉書)

英國女遊客布利芬和友人利亞在澳洲苦難角的淺河遊玩時,遭到一隻鱷魚攻擊,並在友人利亞的腿上留下清晰的咬痕。(圖擷取自Ally Bullifent臉書)

2017/11/29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近年來常發生鱷魚攻擊人的事件,近日一名英國遊客和友人到澳洲東北部一條淺河附近遊玩時,突遭河中的鱷魚攻擊,甚至狠狠在友人腳上咬了一口,留下一排清晰可怖的咬痕。

綜合外媒報導,女遊客布利芬(Ally Bullifent)27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與另一位女性友人利亞(Leah)本來在苦難角(Cape Tribulation)附近的淺河遊玩,然而當她們沿著河邊走了數步,正在拍攝一條彈塗魚時,一條1.5公尺長的鱷魚突然撲出來咬向利亞的腳。

由於當時河水不算清澈,布利芬與利亞根本沒注意到有鱷魚埋伏,兩人一起被嚇到叫了出來,幸好鱷魚並非正面咬中利亞,傷勢不算嚴重,但她的左大腿流血,且還留下恐怖且清晰的6個鱷魚牙印。

昆士蘭州發言人表示,被咬的24歲女子於27日晚間已被送往莫斯曼醫院接受治療,幸好只是受到輕傷,當晚便已經出院。去年在苦難角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一名46歲女子在小溪中游泳時遇害,警方最後捕獲並殺死了一條4公尺長的鱷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