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你的女兒嗎?」 傳老布希問完她爸爸直接伸狼爪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涉入性騷擾風暴,有女子透露,老布希在他的辦公室裡問她爸爸「這是你的女兒嗎?」接著就藉由合照的機會偷摸她的臀部。(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涉入性騷擾風暴,有女子透露,老布希在他的辦公室裡問她爸爸「這是你的女兒嗎?」接著就藉由合照的機會偷摸她的臀部。(美聯社)

2017/11/17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涉入性騷擾風暴,繼先前6名受害者出面控訴,如今又有新的指控出現。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指出,在1992年老布希任職總統期間,在他的辦公室裡問她爸爸「這是你的女兒嗎?」接著就藉由合照的機會偷摸她的臀部。

《CNN》採訪了該名受害者的前夫與摯友,她的好友透露,當女孩被老布希性騷後,一回家就跟她訴苦。好友說,當時老布希問女孩的父親,「那是你的女兒嗎?」或者「在你旁邊的是誰?」她的爸爸回應「對,這是我的女兒。」老布希聞言便邀少女一起合照。女子的前夫說,老布希在拍照時,手並不是放在女孩腰部上,而是放在她的屁股上。

老布希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對此不願發表評論。在這項性騷指控之前,美國女星希瑟林德(Heather Lind)也曾在10月出面揭露,老布希曾在幾年前藉由合照對她吃豆腐。影星葛蘿妮克(Jordana Grolnick)同樣在10月站出來踢爆,老布希於2016年到劇場後台和女孩合照時,摸了她身體一把。

此外,還有一名匿名的女士指出,她在2015年於休斯頓某場會議上遇到了老布希,他好幾次揉捏她的臀部。暢銷書作家克萊恩(Christina Baker Kline)也指控,2014年4月她碰到老布希時,慘遭狼爪襲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