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在這2個人中間 阿兵哥人生壓力最大的一頓飯

被夾在2人中間的韓國士兵,可能正吃著人生中最難熬的一餐。(圖擷取自Youtube)

被夾在2人中間的韓國士兵,可能正吃著人生中最難熬的一餐。(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1/09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8日中午到了南韓烏山空軍基地,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起跟韓美官兵們吃午餐。韓美領袖夸夸其談,不過有網友表示,被夾在2人中間的韓國士兵,可能正吃著「史上壓力最大的一頓飯」。

根據媒體拍攝的畫面可見,左邊是自己的總統文在寅,右邊是世界強權美國總統川普,這名南韓空軍的上兵,被發現在30分鐘的用餐時間中沒吃幾口飯,被夾在2位領導人中間,令他感到坐立難安,只能露出無所適從的表情,對照文在寅頻向川普搭話,川普自在的大嚼特嚼,不禁令網友發問,「這位置到底是誰排的?他是不是得罪班長了啊?」

根據《EToday》報導,其實這是外交場合上的一個慣例,元首在他國軍營餐廳裡用餐,應在首長中間安插一名地主國的低階士兵,借以做為兩者的緩衝區,也因為階級低,沒有話語權,不會妨礙元首間的談話。

報導中指出,因為是軍事設施,若是面對面就不免有談判的意味,倘若肩並肩坐著,又過於熱情有失莊重。

網友笑稱:史上壓力最大的一頓飯。(圖擷取自批踢踢)

網友笑稱:史上壓力最大的一頓飯。(圖擷取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