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核化談判? 北韓嗆美國:做夢都不要想!

北韓官媒表示,美國應該放棄要北韓接受無理要求的妄想,特別是無核化談判更是做夢都不要想!(資料圖,路透)

北韓官媒表示,美國應該放棄要北韓接受無理要求的妄想,特別是無核化談判更是做夢都不要想!(資料圖,路透)

2017/11/04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官方媒體今(4)日發表社論指出,美國應該放棄要北韓接受無理要求的「妄想」,「特別是無核化談判,做夢都不要想!」

據日媒《時事通訊社》報導,北韓媒體發表評論指出,雖然「不反對進行對話」,但「與最高利益和人民安全相關的問題絕對無法交換」,北韓對於這樣的對話與交涉「一點也不關心」。

評論中還特別強調,美國應該放棄要北韓接受無理要求的「妄想」,「特別是無核化談判,做夢都不要想!」

除了強烈表達拒絕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協議,評論中還強調北韓的核武戰力「已經完成」,外界認為,北韓只願意在保有核武的前提下與美國進行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