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又炫耀鴻海投資案 「這將是全美最大工廠!」

川普(左二)與郭台銘(右二)日前一起宣布投資案。(彭博社)

川普(左二)與郭台銘(右二)日前一起宣布投資案。(彭博社)

2017/10/21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入100億美元(約3000億元台幣)打造智慧製造園區,美國總統川普19日在白宮又主動談到此事,他直說「那將是全美國最大(的工廠)之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赴美與川普共同宣布投資案,川普最近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波多黎各總督時又談到鴻海赴美投資案,他回應記者關於稅改法案的問題時提到鴻海。

川普表示,「如你所知,富士康一直為蘋果生產iPhone和其他產品,他們將要建造一個夢幻般的園區,我認為這會在威斯康辛州,希望它(工廠)會在那裡。」他進一步說,我們把那塊土地給他們看,這是塊很美麗的土地。

他也強調,「我想蘋果將會建立非常、非常大的工廠。大家將會開始說,我們就是要這樣。」

不過日前傳出鴻海在威州投資計畫遭遇挫折,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週二將鴻海投資獎勵案的表決時間延後至11月,理由是合約內容有問題,外界普遍認為,應是和鴻海的履約保證有關。

相關影片請見(21分27秒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