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屠夫犯案前寫紙條 計算最佳射擊軌跡

美國64歲退休會計師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對著音樂會掃射,釀成58死500餘傷,裴德克在犯案前精心計算射擊軌跡。(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64歲退休會計師裴德克(Stephen Paddock),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對著音樂會掃射,釀成58死500餘傷,裴德克在犯案前精心計算射擊軌跡。(資料照,法新社)

2017/10/08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64歲退休會計師裴德克(Stephen Paddock),1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飯店32樓房間,朝音樂會觀眾掃射,釀成58死500餘傷,裴德克隨後飲彈自盡。警方在房間內搜出紙條,赫然發現裴德克在犯案前,竟精心計算射擊軌跡。

據《CNN》報導,在房間內除了有槍手遺體、23把各式槍枝、彈藥之外,還留有1張紙條,上面有裴德克手寫的數字與算式,用來評估32層樓窗戶與底下群眾的距離和開槍軌跡。

此外,裴德克還曾試圖購買曳光子彈,這種彈藥可以在黑暗中顯示出彈道,讓他更能看清楚並瞄準夜晚的人群。當然,曳光彈也更為容易暴露出裴德克的所在地點。當時因槍枝專賣店沒有進貨曳光彈,裴德克就放棄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