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頻試射飛彈 中國高官:下次恐飛越東京

北韓頻試射飛彈,中國高官:下次恐飛越東京。(法新社)

北韓頻試射飛彈,中國高官:下次恐飛越東京。(法新社)

2017/09/07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北韓試射導彈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引發各國撻伐。日中外交人士轉述,中國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兼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日前在北京與日本國會議員會談時,針對北韓發射導彈一事表示,下次再發射導彈,飛越東京上空也是有可能的,但並沒有透露相關具體依據。

據《日本YAHOO》報導,日中外交人士6日透露了會談內容,在會談中孔鉉佑針對北韓情勢表示,即使在危急狀態下也有嘗試對話的價值,不然若剎車失靈,只會讓問題更加劇。並提及導彈可能會經過東京的情形。在場的人也紛紛表示認同,認為這確實是北韓可能會採取的行動之一。

這場會談在8月30日進行,前一天北韓發射了飛越日本上空的導彈。該會談是日本超黨派議員訪中行程之一,其中出席者包括自民、民進、公民等跨黨派議員,共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