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勇又暖!地鐵男爬上6米高梁柱 勸下欲輕生女子

曼哈頓一名男子看見車站橫樑上一名女子想要輕生,立刻爬去將人勸下,救人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圖擷自Michal Klein臉書)

曼哈頓一名男子看見車站橫樑上一名女子想要輕生,立刻爬去將人勸下,救人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圖擷自Michal Klein臉書)

2017/08/28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曼哈頓的百老匯拉法葉街地鐵站(Lafayette Avenue)當地時間週六(26)日,一名女子爬到站內的橫樑上企圖自殺,但隨後被一名男子「親自救下來」,事件曝光後不少民眾都被該男子的英雄事蹟所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8歲的目擊者克萊因(Michal Klein)在拉法葉街地鐵站目擊一名女子爬上車站頂端的梁柱上,嘴巴唸唸有詞說著要如何自殺等等的話語,但此時一名男子火速跟著爬上6公尺高的梁柱,一邊輕聲安撫女子,一邊勸誡她。

克萊因無奈表示,當時有很多人經過但是都不予以幫助,最後有人打電話通知警方到場,才讓整起有驚無險的事件平安落幕。最後該名有輕生念頭的女子在警方陪同之下坐上救護車,而救人的男子則不知去向。

該事件見報後,不少人都被這位無名英雄的勇氣所打動,大讚他是有為青年,並謝謝他成功救下一條人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