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君如伴虎?這張照片的川普幕僚 7個月內全走人

一張攝於川普上任後不久的照片,在川普周圍的團隊,僅僅剩副總統彭斯還在職位上,可見川普團隊流動率之高。(路透)

一張攝於川普上任後不久的照片,在川普周圍的團隊,僅僅剩副總統彭斯還在職位上,可見川普團隊流動率之高。(路透)

2017/08/19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確定離職後,媒體發現才不到7個月,川普的幕僚幾乎全數離開,一張攝於川普上任後不久的照片,在川普周圍的團隊,僅僅剩副總統彭斯還在職位上,可見川普團隊流動率之高。

一張《路透》在今年1月28日攝於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照片,甫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正與俄羅斯總統普廷通電,周圍圍著副總統彭斯、時任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巴農、時任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時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但事隔半年後,照片中的團隊僅剩副總統彭斯,令人不禁有滄海桑田之感。

照片中白宮幕僚的去職日期與原因:

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因被指未上任就私下聯繫俄羅斯駐美大使,今年2月13日自行宣布辭職,上任僅25日。

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傳不滿川普任命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擔任白宮的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剝奪他的部分職權而辭職,在今年7月21日辭職。

前白宮幕僚長蒲博思,川普認為白宮洩密事件頻傳以及在國會力推法案失利,蒲博思已無法維繫白宮運作,令他在7月31日下台,進入白宮任職僅189天、成為白宮史上最短命幕僚長。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巴農,與川普女婿等其他幕僚鬧不和,遭質疑其無法與團隊合作,川普對其信任逐漸降低,最後在8月18日去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