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3少年嘗鮮吸笑氣 狂笑15小時差點笑死

中國有3名未成年少年吸食過量的笑氣,結果差點笑死。示意圖非當事人。(情境照)

中國有3名未成年少年吸食過量的笑氣,結果差點笑死。示意圖非當事人。(情境照)

2017/08/17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差點「笑死」!中國江蘇省蘇州市某間派出所警員在本月初接獲報案後到賓館調查,結果發現房間內有3名未成年男子,他們疑似吸食過量的「笑氣」,導致狂笑不止、癱倒在地,唯一能做的動作就是笑,最後他們整整笑了15個小時,差點把自己笑死。

據《揚子晚報》報導,蘇州某派出所在月初接獲報案,報案人稱,他朋友在賓館被打了,警方立即趕赴該間賓館調查,但到報案人提及的房間時,怎麼敲房門就是不開,過了很久,有名男子開了門,但他眼神迷茫,看著警員大笑不止。

警方進到房間,發現有隻手機正播放著音樂,包含開門的人在內,共有3名男子在房間內,對著警員大笑並說:「氣球!氣球!」。警方之後在房間發現許多含有笑氣的氣彈,以及上百顆氣球。

警方指出,這3名男子均未成年,其中一人稱,他和2名國中同學想試試吸笑氣是什麼感覺,於是在網路上購買後,帶到賓館開房間嘗試,結果吸了10多個氣球後便手腳發麻,2個朋友也都癱坐在椅子上,3個人唯一能做的動作就是笑。

最後3人整整笑了15個小時,差點把自己笑死。警方認為,3人可能在吸食的過程中,把吸笑氣的事情透露給其他朋友知道,該名朋友見狀況不對,於是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