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火山爆發來不及逃 澳洲攝影師錄下爆發瞬間

澳洲攝影師超近距離拍下火山爆發。(圖擷自YouTube)

澳洲攝影師超近距離拍下火山爆發。(圖擷自YouTube)

2017/07/26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有位攝影師之前到火山旁拍照,卻遇到火山噴發,讓他來不及逃跑。所幸他最後安全無礙,並藉機用攝影機在超近的距離下捕捉難得的火山爆發景象。

綜合報導指出,澳洲攝影師麥克里(Geoff Mackley)日前跑到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瓦努阿圖(Republic of Vanuatu)拍攝火山,並在火山旁擺放GoPro錄影機。但火山卻在他準備起身離開時爆發。從麥克里所拍的影片可見,火山口先是冒出濃濃的白煙,之後突然傳出轟隆隆的聲響,然後大量火山灰就從火山口噴出,最後周圍都被濃煙籠罩。

麥克里雖沒因為火山爆發受到嚴重傷勢,但他事後仍心有餘悸表示,原本就知道一定會有噴發,但他最後卻因為在安裝GoPro來不及跑走,完全身處在最危險的地方。

許多網友在看到麥克里所拍的近距離火山爆炸影片後都熱議,有人直言,「真是難以置信。」、「太酷了。」但也有許多人指責麥克里不應該距離火山這麼近拍照,因為如果他出事,救難人員也得冒生命危險搶救。

相關影片請見:

火山爆發前的景象。(圖擷自YouTube)

火山爆發前的景象。(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