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路板可以變成手機殼? 這款手機殼超精細!

遠看以為是尋常電路板,近看則是印有東京及大阪的的車站路線圖的手機殼。(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遠看以為是尋常電路板,近看則是印有東京及大阪的的車站路線圖的手機殼。(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2017/07/19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路板竟然也可以做成手機殼?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電路板製造商開發出一種手機殼,遠看以為是尋常電路板,近看則是東京及大阪的的車站路線圖,深受日本大眾喜愛。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製造商「電子技販」的社長北山寬樹指出:「電路板縝密的設計是經過徹底的計算,因此十分美麗。」電路板手機殼上,將代表東京站的2公釐紅色LED、代表主要車站的2公厘電子零件、代表高吞吐量車站的1公釐電子零件,分別焊接在電路板上,點和點之間則用金線連結,接著再覆蓋一層樹脂,便完成這個「電路板」東京電車路線手機殼。

除了東京電車路線圖之外,「電子技販」也做出一款概括關西地區600個車站的路線圖,且手機殼上的LED採用電波發光構造,不需插電就可以讓代表東京站與大阪站的紅色LED閃閃發光,產品上市後也大受歡迎,讓電路板不只是電路板。

社長北山寬樹指出:「電路板縝密的設計是經過徹底的計算,因此十分美麗。」(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社長北山寬樹指出:「電路板縝密的設計是經過徹底的計算,因此十分美麗。」(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