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鋪柏油全紀錄!品質讓台灣看不到車尾燈

Youtuber 阿倫正巧拍到屋外馬路在施工,用縮時影片讓大家看到日本人的施工品質。(圖片由Alan Channel / 阿倫頻道 授權使用)

Youtuber 阿倫正巧拍到屋外馬路在施工,用縮時影片讓大家看到日本人的施工品質。(圖片由Alan Channel / 阿倫頻道 授權使用)

2017/07/12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去過日本的朋友,是否有注意過日本的馬路呢?很多人都大讚日本的柏油路鋪的又平又直,就算有大卡車經過也不會被壓得坑坑巴巴,這樣的鋪路品質是怎麼成就的呢?

目前常住在日本的Youtuber阿倫,經常在自己的頻道分享他在日本的所見所聞,而他剛好碰上自己窗外在鋪路施工,於是他就趕快架設攝影機,將施工全程都拍了下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從一開始挖路,就有專人在一旁擋住噴濺的石塊,並且下挖至少20公分,上滿三層柏油才算完成,鋪完路就超級平整,除了顏色與舊路沒有任何不同,一周之後路也還是完整無缺,讓人佩服日本人的施工品質。網友也在影片下方留言,日本的施工光是嚴謹程度就與台灣不同,哪像台灣鋪路鋪個好幾天,鋪完還坑坑巴巴。看來台灣還需要多多加強呀~

更多的日本有趣見聞↓↓↓

Youtube:Alan Channel / 阿倫頻道

Facebook:阿倫頻道 Alan Chan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