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拉伯4國開13條件 卡達回應了

卡達外長穆罕默德(圖)週二曾說,恢復外交關係的條件相當不切實際,是不可行的。(路透)

卡達外長穆罕默德(圖)週二曾說,恢復外交關係的條件相當不切實際,是不可行的。(路透)

2017/07/0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灣危機有最新進展,4個與卡達斷交的阿拉伯國家週三(5日)表示,收到了由科威特轉交的卡達對13項要求做出的回應,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埃及稱將在適當的時機做出回應。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報導,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埃及以支持恐怖主義等理由,在6月5日宣布與卡達斷交,並提出13項條件,包括要求卡達終止支持穆斯林兄弟會、關閉半島電視台、降低與伊朗的外交關係,以及關閉卡達在土耳其的軍事基地等。

報導援引科威特通訊社指出,卡達外交部長穆罕默德(Sheikh Mohammed bin Abdulrahman Al-Thani)週一將卡達國王塔米姆對13項條件的回應交給居中協調波灣危機的科威特;沙烏地通訊社指出,卡達將會在適當時機收到回應。

卡達外長穆罕默德週二(4日)曾說,恢復外交關係的條件相當不切實際,是不可行的。

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埃及的外長週三將在開羅集會,就卡達的回應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