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議員羅冠聰返港遇襲 3男2女被起訴

羅冠聰在記者會上展示在香港機場遇襲的傷勢。(圖擷自推特)

羅冠聰在記者會上展示在香港機場遇襲的傷勢。(圖擷自推特)

2017/07/03 17:2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香港本土派政黨「香港眾志」的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今年1月在香港赤鱲角機場遭親中人士暴力襲擊,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起訴3男2女。

港煤報導,3男2女共5人因「非法集結」罪遭起訴,其中71歲劉姓男子今日(3)下午赴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另4人包括53歲高姓男子、72歲唐姓男子、64歲林姓女子、67歲鄺姓女子姓各被加控多一項「普通襲擊」,將於7日下午赴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

羅冠聰年初應邀赴台灣出席「時代力量」舉辦的座談會,返港機場遭示威者圍堵、遭標語牌擊打、更被人潑灑不名液體。羅冠聰因遭示威者拉扯上身和頸部有明顯紅腫,最後由警員護送離開。

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今年1月赴台出席「時代力量」舉辦的座談會。(記者黃耀徵攝)

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今年1月赴台出席「時代力量」舉辦的座談會。(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