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夫人好大官威? 港幼稚園學童得戴紅色髮夾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左)與夫人彭麗媛(右),今天(29日)中午抵港展開訪問。(路透)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左)與夫人彭麗媛(右),今天(29日)中午抵港展開訪問。(路透)

2017/06/29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今天(29日)中午抵港展開訪問,港媒指出彭麗媛會到九龍塘幼稚園「又一村學校」參訪,而學童們除了事前被要求穿著整齊制服之外,還必須夾上紅色髮夾。

據《香港01》報導,「又一村學校」原訂在今天與明天(30日)舉行家長日,但不久前突然取消,僅向家長透露當天會有人士來學校拜訪。《香港01》記者今早前往幼稚園觀察,發現附近有10名左右的警察在巡邏,甚至有警犬檢查車輛與民宅門口處,安全措施做得十分嚴謹。

「又一村學校」的學童在今日下午1時左右,陸續回到學校迎接彭麗媛來訪,1名吳姓學童透露,回校是要看「彭姨姨」,吳媽媽則說學校有準備舞蹈表演;另1位莊姓學童透露,老師選了10男10女上台表演,但他沒有被選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