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沒錢買玩偶 男童真誠留言超揪心!

艾斯沃許(圖中)與母親逛賣場時,看中貓熊玩偶,但需等到媽媽拿到薪水才能買,他怕被買走,於紙箱上留下訊息,店員見狀決定集資買下送他。(圖翻攝自「Asda」賣場臉書粉專)

艾斯沃許(圖中)與母親逛賣場時,看中貓熊玩偶,但需等到媽媽拿到薪水才能買,他怕被買走,於紙箱上留下訊息,店員見狀決定集資買下送他。(圖翻攝自「Asda」賣場臉書粉專)

2017/06/28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名10歲男童艾許沃斯(Leon Ashworth),日前與媽媽黛比(Debbie)逛大賣場時,看中可愛的貓熊玩偶,但被告知得等到發薪日才有錢買,他怕被人捷足先登,遂於紙箱寫字,懇求眾人別帶走它,令人揪心。

英國《太陽報》報導,黛比發現寶貝兒子想買玩偶,但因當時沒有多餘的錢,又不想傷了他的心,便跟艾許沃斯打個商量,表示「你喜歡嗎?但媽媽現在不能買給你,等發薪水了,到時候才能買給你」。

艾許沃斯聞言,神情略顯失落,乖乖將玩偶歸位,但擔心下次再來時,玩偶可能早被買走,所以他偷偷在裝著玩偶的紙箱上,特別註明「我媽咪說,她現在沒有足夠的錢幫我買這隻貓熊,之後才能買給我,拜託大家不要把它買走,不然我會傷心想哭,謝謝大家」。

賣場人員貝特曼(David Bateman)看到留言,決定與一票同事集資,買下這隻15英鎊(約新台幣578元)的玩偶,送給它「未來的主人」。消息在臉書曝光後,黛比很快就發現,這隻娃娃就是兒子想要的那隻,艾許沃斯獲悉開心直呼,「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