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大學生太跳脫!中國強化對北大、清大等14大學思想管控

中國強化對含北京大學在內的14所重點大學的思想管控。(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強化對含北京大學在內的14所重點大學的思想管控。(圖擷取自網路)

2017/06/21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14所重點大學,遭到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多月調查後提出批評,指對大學生意識形態管控不力,要校內黨委們「認領責任」,中紀委更派出巡視組前往29所大學巡視,以清除其「政治偏差」。

綜合媒體報導,有政治觀察家認為,這是中共19大之前的政治思想清洗動作之一。

被列入修正意識形態的14所重點大學分別是: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吉林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同濟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山東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