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大選執政黨恐未過半 英鎊出現明顯的跌幅

大選出口民調顯示英國首相梅伊領導的保守黨席次恐未過半,影響所及,英鎊在今早的亞洲股市出現明顯的跌幅。(路透)

大選出口民調顯示英國首相梅伊領導的保守黨席次恐未過半,影響所及,英鎊在今早的亞洲股市出現明顯的跌幅。(路透)

2017/06/09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大選於倫敦時間晚間10點(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結束,出口民調顯示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領導的保守黨席次未能過半,影響所及,英鎊在今早的亞洲股市出現明顯的跌幅。

根據《路透》報導,由於出口民調顯示英國沒有任何政黨具有明確優勢以獲得執政權,亞股9日開盤,英鎊跌幅超過1.3%,這是自1月以來的單日最大跌幅,一家在新加坡的日本銀行交易員指出:「最初的出口民調令人震驚,市場反應出現了大幅下滑。」一旦執政的保守黨在這次大選未能過半的結果得到確認,許多分析師認為英鎊將出現更大的跌幅。

日本金融巨頭「三菱日聯金融集團」在倫敦的貨幣分析師哈德曼(Lee Hardman)說:「市場正在祈禱這次出口民調是不準的。」,他認為貨幣波動最能表現出市場的擔憂,如果保守黨「沈船」,那麼市場將會去尋找一條新的「救生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