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魚市宰客沒人來 贈送生魚片引顧客哄搶再傳爭議

南韓仁川蘇萊浦口魚市場坑殺顧客,為了吸引人潮舉辦贈送生魚片的活動,孰料又再次引發爭議。圖為南韓網紅探訪蘇萊浦口魚市。(圖擷自「생선선생 미스터S」YT頻道)

南韓仁川蘇萊浦口魚市場坑殺顧客,為了吸引人潮舉辦贈送生魚片的活動,孰料又再次引發爭議。圖為南韓網紅探訪蘇萊浦口魚市。(圖擷自「생선선생 미스터S」YT頻道)

2024/03/23 17:13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仁川蘇萊浦口魚市場,近來發生坑殺顧客事件,包括2隻雪蟹沒秤重就賣37.8萬韓元(約新台幣9000元)、從魚缸拿出水產強迫客人購買等等,市場對此祭出贈送生魚片的活動,希望能重新吸引人潮,孰料又再次引發爭議。

《韓聯社》報導,蘇萊浦口魚市場商會決定,從本月18日至29日為止,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推出免費比目魚生魚片活動,每人限拿1份且每天限量300公斤(約750份),10天總計3000公斤、7500份,市價達1.125億韓元(約新台幣267萬元)。

想要拿到免費生魚片的顧客,必須在魚市場門口領取兌換券,再去二樓的餐廳內用且不得外帶,每人需支付2000韓元(約新台幣47.5元)的入座費,顯然就是要吸引民眾留在市場內。

在消息傳出後的頭兩天,原本很正常地供應到下午5時,但從本月20日開始就開始湧入人潮,在下午3時10分全數送完提前結束,21日和22日都是哄搶到中午就結束活動。

排隊許久的民眾在得知沒有生魚片後相當不滿,怒斥所謂的免費贈送根本拿不到,還有人認為應該早點告知當天份量已贈送完畢,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排隊了。

魚市場商會表示,22日從活動開始前的早上8時就出現排隊人潮,到上午9時已有將近200人,當天他們還額外採購100公斤比目魚,市場方面憂心之後會再度引發民眾不滿,將開會討論如何做得更好。

領取免費生魚片的民眾對這次活動褒貶不一,61歲男子透露,他覺得贈送的生魚片味道不錯,和平常買的沒什麼差別,如果定期舉辦類似活動應該能挽救聲譽;70歲老翁指出,最重要的地方在於不要宰客,舉辦這種一次性的活動似乎不太好,反而會增加消費者的不滿。

據了解,顧客對於蘇萊浦口魚市場的信心似乎尚未恢復,享用免費生魚片的民眾一一離開之後,市場內顯得相當冷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