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航再出包 拒讓百年名琴登機

柯蕾雅(Yennifer Correia)的小提琴是1700年代晚期於義大利製作的,價值難以估計。(美聯社)

柯蕾雅(Yennifer Correia)的小提琴是1700年代晚期於義大利製作的,價值難以估計。(美聯社)

2017/06/08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頻頻出包!聯合航空從4月暴力趕客事件以來,一舉一動都被外界關注。近來聯航又遭一名小提琴家指控,自己百年歷史的小提琴在託運過程中,遭到機組人員粗暴對待!

綜合外電報導,小提琴家柯蕾雅(Yennifer Correia)的律師告訴媒體,柯蕾雅在休斯敦路易斯安那州準備登機時,被告知不能帶著她大約1700年代晚期製作的小提琴登機,應該和其他行李一起託運。雖然美國法律允許音樂家帶樂器上飛機,柯蕾雅也願意負擔任何的費用,但聯航一名工作人員不但試圖搶走她的樂器,兩人還爆發肢體衝突。

柯蕾雅的律師指出,依據美國航空法規定,航空公司必須允許旅客將小型樂器當作隨身行李一起帶上機。因為託運而損壞樂器的例子實在太多,因此音樂人的共同默契,就是別讓航空公司保管你的樂器。聯航則回應,對於所有不符合客戶期望的搭機經驗,聯合航空感到失望。他們正在與柯蕾雅聯絡中,希望更了解情況並提供幫助

這並不是聯航第一次對音樂家不友善。2009年聯航弄壞加拿大歌手卡羅爾(Dave Carroll)的吉他,他不滿未受賠償寫歌貼上網獲得廣大回響,導致聯航股價下跌一成,1.8億美元市值(將近台幣59億元)就此蒸發。

相關影片請見:

聯航一名工作人員不但試圖搶過柯蕾雅的小提琴,兩人還引發肢體衝突。(圖擷自YouTube)

聯航一名工作人員不但試圖搶過柯蕾雅的小提琴,兩人還引發肢體衝突。(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