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牧羊犬受虐反擊? 啃飼主「脊椎外露、頭骨分離」

俄羅斯男子疑遭自己養的牧羊犬啃咬,被啃到「脊椎外露、頭骨分離」慘死。(圖擷自《URA NEWS》)

俄羅斯男子疑遭自己養的牧羊犬啃咬,被啃到「脊椎外露、頭骨分離」慘死。(圖擷自《URA NEWS》)

2017/06/05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最近發生一件非常驚悚的案件,警方在當地一處民宅內發現一具死狀慘烈的男性屍體,上半身已遭啃光、整排脊椎露出體外,整顆頭骨還滾落一旁,地上都是血。警方起初以為是兇殺案,調查後懷疑,男子平常有虐待所飼養牧羊犬的情況,才會遭到啃食反擊。

據《URA NEWS》報導,這名死狀悽慘的男子是40歲的卡德尼科夫(Кадников),

他的鄰居透露,德尼科夫平時常虐待他養的德國牧羊犬,不但常把牧羊犬關進浴室裡,更不給牠食物吃,因此警方懷疑,很有可能是牧羊犬餓到抓狂,才會攻擊主人。

俄羅斯聯邦內務部(MOI)則證實,該起案件發生在上月31日,警察當時要進入屋內檢查時就受阻,因為門被從內用螺栓反鎖,不得已只好請專家開門,警方一進到房內就看到屍體的慘狀。警方也指出,卡德尼科夫飼養的牧羊犬目前不知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