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四過28年 北京天安門廣場依舊戒備森嚴

北京天安門戒備森嚴。(路透)

北京天安門戒備森嚴。(路透)

2017/06/04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六四,天安門廣場事件28週年,但中國對北京天安門廣場的戒備依舊森嚴,緊盯民眾一舉一動,但跟3年前的差別是,隨身包用X光機檢查,不用逐一打開檢查,也不必搜身。

《中央社》記者今天清晨4點左右到達天安門廣場,廣場中央,武警和便衣人員交錯站崗,升旗典禮照常舉行,不過,外地觀光團比去年明顯減少,必須要經過金屬探測器檢查,隨身包放進X光機掃描,也不用如往年逐一搜身,但要隨時接受警抽查身分證,每座燈柱上有超過5台監視器,嚴密監視廣場上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