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15名小學生遭狼師性侵 家長討公道反被圍毆

河南省寶豐縣文龍小學至少有15名女童遭到性侵。(示意圖)

河南省寶豐縣文龍小學至少有15名女童遭到性侵。(示意圖)

2017/06/01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一所小學有15名女童遭到60歲男老師性侵,此名狼師還威脅女童不准張揚,部分女童陰部紅腫與撕裂傷。有受害女童的母親前往學校理論時,居然還遭到不明人士圍毆,施暴者表示:「我讓你嘴賤,我讓你往外說,我教育局有人。」

據《大紀元》報導,河南省寶豐縣文龍小學至少15名女童遭數學老師性侵,目前該名60歲老師已被警方拘留。多名女童表示,該名狼師竟於上課時間侵犯,且威脅女童不許張揚,否則不得上課,使得女童們不敢反抗,只好趁其他家長來學校了解情況時,朝樓下丟了寫有自己家長聯絡方式的紙條。有家長表示,帶女童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告知女童下體紅腫且陰道撕裂。

一名女童的母親怒髮衝冠,前往學校要求校方交代,卻遭到不明人士圍毆,造成該名家長住院多日。施暴者當時還表示:「我讓你嘴賤,我讓你往外說,我教育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