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裸女闖超商影印胸部 綠光閃過後一片慘叫…

新加坡一位妙齡女子近日因與朋友打賭,竟全裸跑進當地的某間超商的影印胸部。(圖擷自TelegraphSun)

新加坡一位妙齡女子近日因與朋友打賭,竟全裸跑進當地的某間超商的影印胸部。(圖擷自TelegraphSun)

2017/05/27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位妙齡女子近日因與朋友打賭,是否敢全裸用超商的影印機影印雙奶,沒想到她竟真的脫光光闖進當地的一間超商,不過當她按下影印按鍵後,隨即發出慘叫,因為她的胸部慘遭影印機的高熱燙傷。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25歲女子的朋友表示,最初這名遭燙傷的女子也沒有馬上答應,但因為有一位朋友叫她懦夫,她便一口應下賭約,並在脫光後闖入碧山(Bishan)社區的一間超商。

據超商男店員表示,該名女子當時全裸衝進店內,並直接跑到影印機前,他因為女子全裸而不敢上前阻止,當他發現女子要影印前,還曾出聲叫她別按,但該名女子還是按下影印鍵,結果在一陣青光閃過後,該名女子就開始大聲尖叫及咒罵,男店員這才趕緊拿出冰水,協助潑灑她已遭燙紅的胸部,而女子的朋友聽到慘叫聲後也趕緊跑進店內查看,並立刻協助將她送醫,直呼如果知道她會受傷,絕對不會跟她打這個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