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昨試射北極星導彈 官媒稱金正恩准實戰部署

北韓昨天在平安南道北倉一帶試射一枚飛彈,北韓官方今天發佈消息指出,昨天試射的飛彈型號,就是如外界所預期的「北極星2型」。(美聯社)

北韓昨天在平安南道北倉一帶試射一枚飛彈,北韓官方今天發佈消息指出,昨天試射的飛彈型號,就是如外界所預期的「北極星2型」。(美聯社)

2017/05/22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昨天下午5點左右在平安南道北倉一帶試射一枚飛彈,飛彈朝半島東部海域飛行約500公里,落在朝鮮半島以東的日本海。而北韓官方今天發佈消息指出,昨天試射的飛彈型號,就是如外界所預期的「北極星2型」(Pukguksong-2)飛彈。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昨天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場視察下,成功試射「北極星2型」中遠程彈道導彈,金正恩並批准未來準備在部隊實戰部署該枚導彈。該枚飛彈昨天下午4點59分從北韓平安南道的北倉一帶發射,飛行約500公里後墜落在日本海。

北韓昨天的試射是上週日試射可攜帶核彈頭的「火星12型」飛彈後剛好一星期,也是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後,北韓第2次試射導彈,更是今年內第8次。南韓軍方指出,該款飛彈與今年2月12日試射的疑屬同一型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