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飛機被粗心空服員熱茶燙到腿 女子獲賠34萬

瑞安航空空服員之前因為倒茶時沒注意,熱茶燙到一位女子的腿部,現在航空公司需要賠償女子1萬500歐元。(圖擷自DailyMail)

瑞安航空空服員之前因為倒茶時沒注意,熱茶燙到一位女子的腿部,現在航空公司需要賠償女子1萬500歐元。(圖擷自DailyMail)

2017/05/13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安航空(Ryanair)的空服員之前因為倒茶時沒注意,結果倒的熱茶燙到一位女子的腿部,現在航空公司需要賠償女子1萬500歐元(約34萬元新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27歲愛爾蘭女子達沃絲(Grainne Dunworth)之前搭瑞安航空班機從捷克飛往都柏林,飛機上的空服員因為倒茶時不小心,熱茶就滴到她的大腿和胃部,讓她燙傷。然而根據航空公司的說法,是達沃絲倒牛奶時自己不小心才被茶燙到。最後審理本案的法官判定,瑞安航空需要賠償達沃絲1萬500歐元。

其實過去也有一名男子(Ronald Furlong)在搭乘瑞安航空班機時遭燙傷,當時空服員要拿熱飲給坐他隔壁的乘客,飲料卻打翻在他身上,後來瑞安航空賠了2.8萬英鎊(約109萬元新台幣)給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