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醉漢機上鬥毆 日空服員挺身勸架被推爆

日本全日空的女性空服員挺身勸架。(取自網路)

日本全日空的女性空服員挺身勸架。(取自網路)

2017/05/04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一架從東京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一日晚間在起飛前發生一名美國籍醉漢大鬧機艙,並與後座旅客互毆的事件,班機因此延後起飛。鬧事乘客遭航警人員逮捕,目前仍拘押在日本。目擊的旅客拍下事件過程上傳網路,挺身勸架的女性空服員應對得宜,被網友大讚「勇敢」。

據報導,這架全日空波音七七七班機預定一日傍晚從成田機場起飛,起飛前有一名年約四十幾歲、身穿紅色夏威夷衫的美籍男子,突然起身向後座一名身穿黑衣的男性乘客咆哮:「你打哪來的?」「我要宰了你」,並對他揮了一拳,黑衣男子也不甘示弱予以反擊,兩人激烈扭打,附近座位的乘客嚇得趕快起身。

空服人員聽到爭吵聲後連忙趕來處理,一名空姐以英語高喊「請住手」,並站在兩名彪形大漢之間試圖勸架。紅衣男子一度收斂怒氣離開現場,但不久又衝回座位攻擊黑衣男子,該名空姐再度出面勸阻,差點也被攻擊。

報導指出,該架班機因東京雷雨延後起飛,紅衣男在登機前已經喝醉,加上不耐等候,才會在機上鬧事。在他出手毆打後座黑衣男之前,已和其他三、四名乘客發生過小衝突,被請下機後還攻擊一名地勤人員。日本警方以傷害罪嫌將他逮捕,班機也因此延後一小時又四十分鐘才起飛。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乘客奧爾(Corey Hour)以手機拍下整個過程,並上傳到社群網路,該名空姐英勇勸架的應對表現,也獲得網友大力讚賞。奧爾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沒有人激怒該名紅衣男,整件事情根本莫名其妙。奧爾認為,全日空對此事的處理值得肯定。

機上抱著小孩的媽媽,要求與醉男互毆的乘客克制,因為小孩已經嚇得放聲大哭。(取自網路)

機上抱著小孩的媽媽,要求與醉男互毆的乘客克制,因為小孩已經嚇得放聲大哭。(取自網路)

日本全日空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起飛前,一名美國籍醉漢(右)大鬧機艙並與旅客互毆。(取自網路)

日本全日空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起飛前,一名美國籍醉漢(右)大鬧機艙並與旅客互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