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識貨蠻慘的 老翁撿到35萬元鑽戒丟了它還挨告

鑽戒示意圖。(Just Diamond提供)

鑽戒示意圖。(Just Diamond提供)

2017/04/23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一位老翁,日前在社區門口撿到2枚戒指,其中一枚以為是便宜的玻璃戒指,隨手就丟了,沒想到失主找上門要求還戒指,還指認那枚是「鑽戒」,老翁根本還不出來,還被告上法庭。

《澎湃新聞》報導,這老翁是在自家社區撿到戒指,一枚鑽戒、一枚黃金的,他認為黃金還值得點錢,就保留下來,那枚鑽戒被他當成玻璃戒指隨手丟掉。當失主找上門催討時,他只拿得出來那枚黃金戒指,卻因拿不出鑽戒而被告上法庭。

據報導,失主出單據顯示,該枚戒指是以7.7萬元人民幣(約35萬元台幣)買進1.01克拉鑽戒,不過,老翁堅持,那只是一枚玻璃加不鏽鋼的戒指,根本不值錢,頂多值5到 10元人民幣(約23到45元台幣);法庭究竟採信誰的話,尚未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