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認了S8螢幕災情? 試圖以軟體更新應對

南韓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出現螢幕會有不自然淡紅色的災情,三星目前規劃更新軟體。(法新社)

南韓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出現螢幕會有不自然淡紅色的災情,三星目前規劃更新軟體。(法新社)

2017/04/21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上市沒多久,就傳出災情,不少消費者反映螢幕上會出現不自然的淡紅色。三星公司對此表示,他們將計劃以軟體更新來升級色彩的優化功能,讓用戶可以更加容易地調整螢幕所顯示的顏色。

據《韓聯社》報導,三星在此之前一直否認是手機硬體的問題,也聲明手機使用者可以藉由調整顏色的選項,來避免螢幕出現莫名的淡紅色。對於這次將進行的軟體更新,三星仍強調這並非意味以前的軟體有問題,而是讓用戶能有更多的選擇來優化螢幕色彩。

然而南韓當地的3C觀察家表示,更新並不能堵上批評者的嘴巴,有人則認為目前三星S8所遇到的問題,可能是手機螢幕的芯片發生故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