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43年堅持「拉野屎」 被當瘋子連老婆也沒了

日本67歲男子伊沢正名,已有43年堅持在「野外大便」,他自稱「糞土師」,認為這樣做相當環保還可救地球。(圖取自《withnews》)

日本67歲男子伊沢正名,已有43年堅持在「野外大便」,他自稱「糞土師」,認為這樣做相當環保還可救地球。(圖取自《withnews》)

2017/04/18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67歲男子伊沢正名,已有43年堅持在「野外大便」,他自稱「糞土師」,認為這樣做相當環保還可救地球,但這種行為受到不少人抨擊,還被當成瘋子,遭波及的老婆也離他而去。

日本《withnews》報導,從高中開始接觸自然維護運的伊沢正名認為,一般人在馬桶上廁所的方式浪費資源,自1974年開始堅持「野外大便」,43年來已在外排泄達1萬3760次。他從踏入21世紀開始使用馬桶后,至今僅9次使用紀錄,包括因住院使用6次馬桶。

伊沢正名認為,在野外大便能糞屎回歸土壤,是最環保的方式。他還依經驗研究出「伊沢流野糞法」,稱能讓糞便回歸土壤,只需要少量的水與葉子,就能把屁股和手指洗乾淨。他還出了一本《「糞土思想」救地球,來用樹葉擦屁股》(「糞土思想」が地球を救う 葉っぱのぐそをはじめよう)的書,探討用不同植物擦屁屁的感受。

伊沢正名「拉野屎」除了面臨野外動物攻擊,他說,最可怕還是「人類」,不少人把他當成瘋子,除了異樣眼光,還報警、揚言提告。被他「拉野屎」行為波及的妻子 ,也在5年前和他離婚了。

目前,伊沢正名仍無懼抨擊繼續推廣「拉野屎」,希望能打破大眾對「野屎」的禁忌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