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炸了? 中國國航取消北韓平壤部分航班

中國國航將暫停北京飛平壤航線,何時復飛也未定。(美聯社)

中國國航將暫停北京飛平壤航線,何時復飛也未定。(美聯社)

2017/04/14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鮮半島局勢持續升溫,中國國際航空今天(14日)宣布,17日起將暫停北京飛平壤航線,最後一班航班今天起飛,於今天傍晚6點飛回北京,並未宣布何時復航。

多家中媒報導,中國國航是除了北韓官方高麗航空外,唯一營運北韓航線的航空公司,每週一、三、五往返北京平壤,機型為波音737。

報導指出,中國國航停飛後,前往北韓只剩下高麗航空,高麗航空還有營運平壤-北京、平壤-沈陽,平壤-海參崴的定期航線,以及平壤-上海,平壤-丹東的包機航線。

報導指出,飛平壤班機因為客源不足,經常被取消,過去中國國航也曾多次針對該航線進行調整。

稍晚中國國航則澄清,北京平壤航線並不是停飛,「只是根據客票銷售狀況臨時取消了部份航班」,但由於時機太過敏感,各國媒體仍抱持懷疑態度。

(初次上稿20:42,更新時間23: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