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播報車禍驚覺死者是丈夫 女主播強忍淚水完成工作

印度28歲女主播卡爾(Supreet Kaur),在播報3人死亡的車禍時,發現當中有一名死者極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圖擷自YouTube)

印度28歲女主播卡爾(Supreet Kaur),在播報3人死亡的車禍時,發現當中有一名死者極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圖擷自YouTube)

2017/04/09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28歲女主播卡爾(Supreet Kaur),於昨天(8日)上午在主播台為觀眾播送即時新聞時,講到一則3人死亡的車禍,她發現當中有一名死者極有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她強忍著崩潰的情緒,直到完成工作後才緩緩走下主播台。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起車禍是5個人共乘一輛汽車,其中3人不幸當場身亡,卡爾在播報到這則車禍時,雖然無法得知死傷者的身分,但她立刻想到老公,因為卡爾的丈夫就在今天和4名朋友一起出遊,而且他們所開的車輛,和事故車的品牌一模一樣。

卡爾冷靜地播報完車禍,等到這節新聞時間結束後,她才走出了棚內,打電話給親屬證實了自己的擔心,便在休息室內哭了出來。新聞編輯透露,工作人員在收到新聞時,已經知道是卡爾的丈夫死了,但是他們都沒有勇氣告訴她,而卡爾則勇敢地在完成工作之後,才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