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當祖父母 這家香港公司給「添孫假」3天

香港一家公司將為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提供3天「添孫假」,申請人只要出示與剛出生嬰兒的三代同堂合照證明即可。(情境照)

香港一家公司將為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提供3天「添孫假」,申請人只要出示與剛出生嬰兒的三代同堂合照證明即可。(情境照)

2017/03/27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級」員工待遇?香港寬頻集團將為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提供3天「添孫假」,申請人只要出示與剛出生嬰兒的三代同堂合照證明即可。不僅如此,該公司員工還有「入職紀念假」、「義工假」等。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寬頻集團宣布,從4月1日起,該集團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可享有「添孫假」3天,讓員工「全情投入迎接家庭新成員,紀念生命中又一重大里程」。香港寬頻的助理總監陳振宇說,希望新政策可讓員工更有工作幹勁。

香港寬頻還指出,除了香港當局規定的法定假期,該集團香港辦公室的員工還享有額外37.4天假期,包括入職紀念假1日、家庭關顧假1日、每月1次週五半天假,重要節日前夕半天假5次等。

此外,除了「添孫假」,其他員工福利還有「義工假」每年2日,鼓勵員工參與社會義務工作、「一換二花紅假」每年10日,員工可選擇用1天薪水換2天假期,另外還有婚假、產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