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內閣支持率暴跌 逾半國民要女防相辭職

日本電視台最新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較上個月暴跌7.3個百分點,降至47.6%;此外,有高達57.3%的日本國民要求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右)辭職。(法新社)

日本電視台最新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較上個月暴跌7.3個百分點,降至47.6%;此外,有高達57.3%的日本國民要求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右)辭職。(法新社)

2017/03/19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電視台最新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較上個月暴跌7.3個百分點,降至47.6%;此外,有高達57.3%的日本國民要求防衛大臣稻田朋美辭職。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電視台本月17日至19日實施民調,結果顯示安倍內閣的支持率降至47.6%,較上個月暴跌7.3個百分點,內閣不支持率則為32.9%,上升6.9個百分點;此外,高達57.3%的日本國民要求稻田朋美辭職,認為稻田朋美不需要辭職的只有27.8%。

安倍內閣支持率暴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他的夫人涉入私人教育機構「森友學園」賤價取得國有地的醜聞。稻田朋美近日則在森友學園醜聞、自衛隊駐南蘇丹PKO部隊議題上,多次出爾反爾,挨批公然說謊,並遭在野黨要求她辭職。

相關影音請見︰

日本電視台最新民調:2017年3月定例世論調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