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駐守北韓使館要逼出2嫌 大馬警:等5年也等!

大馬警察總長卡立表示,有時間和躲在使館的嫌犯「耗下去」,就算要等5年也等。(法新社)

大馬警察總長卡立表示,有時間和躲在使館的嫌犯「耗下去」,就算要等5年也等。(法新社)

2017/03/07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正男命案令馬來西亞與北韓關係交惡,兩國在今日接連禁止雙方國家的公民出境,困在北韓的11名大馬公民確定安全,大馬方面則一度封鎖北韓大使館,警方表示,有時間和躲在使館的2名嫌犯「耗下去」,就算要等5年也等。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大馬和北韓今早先後禁止雙方公民出境後,大批大馬警方趕抵北韓大使館駐守,曾一度封鎖週邊路段、禁止任何人出入。到了下午,警方拆除封鎖線,僅留下約20名警察駐守使館。

大馬警方相信涉嫌參與金正男命案的北韓使館二等秘書和高麗航空職員仍躲藏在北韓史館。警察總長卡立(Khalid Abu Bakar)表示,「我們會在大使館外等,他們一定會出來,就算等5年,多少年我們也願意等,直到他們出來為止。」

大馬外交部副部長理查德(Richard Riot Jaem)今也表示,有11名大馬公民被困平壤,分別是3名大馬駐北韓使館的官員、2名聯合國糧食援助計畫的人員,其餘為家屬,11人皆處於安全狀態,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

大馬警方一度封鎖北韓大使館。大馬媒體指出,到了下午,警方已拆除封鎖線,僅留下約20名警察駐守使館。(路透)

大馬警方一度封鎖北韓大使館。大馬媒體指出,到了下午,警方已拆除封鎖線,僅留下約20名警察駐守使館。(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