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真的! 英國政府將公布「脫歐白皮書」

英國首相梅伊今(25)日承諾,英國政府將就英國脫歐的計畫公布「白皮書」。(美聯社)

英國首相梅伊今(25)日承諾,英國政府將就英國脫歐的計畫公布「白皮書」。(美聯社)

2017/01/25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梅伊今(25)日承諾,英國政府將就「英國脫歐」的計畫公布「白皮書」;梅伊表示,脫歐計畫將會詳細列入白皮書當中。此外,向歐盟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法案預計明(26)日提交英國國會,脫歐談判可望於今年3月底啟動。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日表示,「我向國會承諾,脫歐計畫將會列入白皮書」,英國政府決定就「英國脫歐」的計畫公布「白皮書」;近日英國國會議員不分黨派,紛紛呼籲梅伊將脫歐計畫載於正式的文件當中。

此外,向歐盟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法案預計明日提交英國國會;梅伊透過發言人向媒體表示,英國政府預計今年3月底前,獲得上下議院通過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法案;英國脫歐談判可望維持今年3月底啟動的規劃。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