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爆種族歧視 華人大媽敲車窗、髒話飆罵穆斯林

澳洲一位華人大媽就猛敲一位穆斯林女子的車窗。(圖擷自YouTube)

澳洲一位華人大媽就猛敲一位穆斯林女子的車窗。(圖擷自YouTube)

2017/01/25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很多國家都有提倡各族群間的平等,然而歧視還是將常發生。最近澳洲一位華人大媽就猛敲一位穆斯林女子的車窗,要求她拆下頭套,還指稱她是恐怖份子,更飆罵髒話「F*** you!」

據《太陽報》報導,澳洲雪梨一名男子阿拉穆迪(Ramzy Alamudi)之前和妻子坐在車內,一位35歲的華人大媽突然開始猛敲他們的車窗、更對他們比中指。阿拉穆迪原本不想要理會她,但大媽卻開始大罵「F*** you!」指稱穆斯林都是恐怖份子,還要求阿拉穆迪的妻子將頭套拿下。大媽之後更開始拉扯車門與雨刷,希望將阿拉穆迪和妻子趕出車。

後來阿拉穆迪和朋友終於下車,試圖要安撫大媽的情緒,然而大媽卻一直指著兩人批評。附近的保全人員看到後也前來調解,並將雙方分開。這位大媽後來被依傷害罪和毀損罪送辦,本案將於3月13號在澳洲伯伍德地方法院(Burwood Local Court)審理

許多網友都對這位大媽相當不滿,有人直言,「她應該要去了解戴頭套和恐怖份子之間的差異。」、「這位大媽才是危險人物吧!」

相關影片請見:

大媽扯雨刷。(圖擷自YouTube)

大媽扯雨刷。(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