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在菲遭綁架撕票 綁匪全是警察!

韓國池姓男子去年不幸遭綁架,家屬付了贖金仍被撕票。(圖擷自http://interaksyon.com/)

韓國池姓男子去年不幸遭綁架,家屬付了贖金仍被撕票。(圖擷自http://interaksyon.com/)

2017/01/18 1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綁架!一名韓國池姓男子日前在菲律賓安吉利斯(Angeles)遭綁架,綁匪還包括當地現任警察,家屬付了500萬元披索(約新台幣350萬元)贖金,池姓男子仍遭撕票。

《韓聯社》報導,菲律賓警方通知韓國外交部,去年10月一名住在菲律賓安吉利斯的韓國池姓男子在自家附近被綁架,2週後綁匪向池男家屬索要800萬元披索(約新台幣570萬元),家屬付了500萬元披索,但池男仍不幸遭撕票。

報導指出,池男在綁架當天就已被勒死,勒死他的人為當地警察,該警察沒有承認犯行。據了解,3名綁匪有2人為現任警察,警察把人勒死後企圖在火葬場毀屍滅跡,該火葬場的人也曾任職警察。

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則表示,菲律賓外交部長亞賽17日致電韓國外長尹炳世,就韓國公民在菲遭綁架撕票事件表示遺憾。韓方則呼籲菲律賓徹查案件,依法嚴懲罪犯。

《法新社》指出,警察是菲律賓最貪腐的政府組織之一。

韓國一名男子在菲律賓被撕票,綁匪竟是現任警察。圖為被害人妻子。(法新社)

韓國一名男子在菲律賓被撕票,綁匪竟是現任警察。圖為被害人妻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