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子誤吞啤酒瓶蓋 妙醫用「保險套」智取

中國一名男子誤將啤酒瓶蓋吞下肚。(擷取自巴士的報)

中國一名男子誤將啤酒瓶蓋吞下肚。(擷取自巴士的報)

2017/01/09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喝酒時不慎將啤酒瓶的瓶蓋吞下肚,所幸遇的一位「神醫」利用保險套,將瓶蓋順利取出,不但不用動刀,且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就順利完成,讓人感到相當敬佩。

根據香港《巴士的報》報導,當時該名男子到醫院就醫時,瓶蓋已掉入胃裡,巨衛平醫生考量到啤酒瓶蓋上的鋒利邊緣,若用鉗子取出恐會傷及腸胃及食管,但如果開刀則又會對患者造成二次傷害,於是他想到可利用「保險套」將啤酒瓶蓋取出。

巨衛平先是透過X光片確認瓶蓋確切位子,接著將保險套口朝上放進胃部,再用鉗子把瓶蓋夾到保險套的開口處,最後鉗住保險套開口輕輕抖動,讓瓶蓋掉入保險套裡,而瓶蓋就在保險套的包覆下,被順利取出。

而這種高超手法,必須對鉗工技術有一定的了解,否則難以成功,據了解巨衛平以前曾是一名電氣工程師,擁有八級鉗工技術水準。

醫生利用「保險套」,將瓶蓋順利取出。(擷取自巴士的報)

醫生利用「保險套」,將瓶蓋順利取出。(擷取自巴士的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