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不成反被動私刑 母子遭綑樹上讓火蟻咬頸亡

52歲的母親與2名子女均被憤怒的村民們綁在樹上動用私刑。(擷取自《每日郵報》)

52歲的母親與2名子女均被憤怒的村民們綁在樹上動用私刑。(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01/06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玻利維亞1名婦人與2名子女上月31日到鄰村討債時,被該村居民誤認為偷車賊,而被綁在樹上執行私刑。村民們先是痛毆她們,接著更用火燒,其中母親受毒火蟻咬傷喉嚨,送醫後不治身亡。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52歲的女婦人當日偕同1子1女來到克拉納維(Caranavi)討債,沒想到遭當地人誤會成偷車賊,鄉民們憤而把3人以布蒙住雙眼反綁在樹上加以毒打,甚至以助燃劑火燒,現場更有多人齊聚圍觀。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隨後趕到現場,並將傷者送醫,2名子女在急救後均無大礙,惟52歲的母親傷勢不輕,喉嚨處更受到巴西紅火蟻咬傷而劇烈腫脹,堵塞氣管嚴重影響呼吸能力。警方表示,婦人送醫後疑因呼吸問題無法改善,於同日下午宣告不治。

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其中1名嫌犯,懷疑他煽動鄉民們動用私刑,目前警方正朝謀殺及重傷害的方向偵辦,並持續調查是否有更多人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