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下令禁用三星手機 脫北公使酸:他不知還有LG

太永浩談及金正恩曾下令不准使用三星手機的禁令,但他說:「好笑的是金正恩不知道有LG電子,所以我都用LG手機。」(歐新社)

太永浩談及金正恩曾下令不准使用三星手機的禁令,但他說:「好笑的是金正恩不知道有LG電子,所以我都用LG手機。」(歐新社)

2017/01/03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日前叛逃、前往南韓,日前他接受南韓媒體專訪,談及金正恩曾下令不准使用三星手機的禁令,甚至還將大使館內的三星手機全部回收,不過太永浩說:「好笑的是他不知道有LG電子,所以我都用LG手機。」

太永浩在去年12月30日接受南韓《中央日報》專訪,談及派駐海外的北韓人員大多喜歡使用南韓產品,還會思考「為什麼是同一個民族的人,卻可以製造出這麼好的產品」?而金正恩在得知北韓駐外人員喜歡使用三星產品時,曾在去年命令北韓駐外人員「禁用三星手機」,還將大使館內的三星手機全都收走,但太永浩開玩笑地說:「好笑的是他不知道有LG電子,所以我都用LG手機。」意指金正恩只知道南韓有三星,不知道還有LG這品牌。

太永浩認為在南韓生活比當時在歐洲生活更加舒適,在南韓叫外送也十分方便,把空碗放在門外便會有人收走,在歐洲沒有這種服務,不過令他訝異的是,南韓餐廳大量浪費食物的景象讓他十分震撼,太永浩表示,在北韓糧食不足,就算是一點泡菜也要收錢,在南韓看到食物被大量浪費實在令他驚訝不已。

太永浩也談到自己在南韓時常失眠,半夜睡不著覺就打開冰箱找酒喝,還引起妻子注意,太永浩表示最近想要戒酒,他強調:「我要好好照顧身體,這樣才能看到金正恩政權崩潰,如果不戒酒的話,我可能會死得比金正恩還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