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霸凌陰霾 11歲男童擺攤助人情緒諮詢

接收諮詢的客戶也認為很值得,在接受諮詢後,都覺得事情變得好多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接收諮詢的客戶也認為很值得,在接受諮詢後,都覺得事情變得好多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12/20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年僅11歲的「情緒治療師」已連續好幾個週日在美國紐約地鐵擺設攤位,利用5分鐘的時間,替經過的通勤者解決負面情緒,吸引不少經過的人駐足,向這名小男孩尋求諮詢。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孩奧提茲(Ciro Ortiz)過去曾是美國校園霸凌的受害者,在接受一連串的情緒治療後成功走出陰霾,也讓他產生了幫助其他人的想法。他透過在紐約地鐵設立攤位,專門替各種負面情緒者做情緒諮詢,每次5分鐘的諮詢則酌收2美元(約新台幣64元)的費用。目前已連續9個週日擺攤替人做情緒諮詢,為100多人提供情緒諮詢服務,更因此結交了許多朋友。

奧提茲說:「人生總是在變化,我們必須接受。」而接收諮詢的客戶也認為很值得,認為奧提茲道出了他們長久以來的感受,在接受諮詢後,都覺得事情變得好多了。

他的父母表示,起初奧提茲因為沒自信顯得有些緊張。但在數週後也建立起自信,生意好的時候,一週可賺達50美元(約新台幣1600元),而這些錢都是用來買糖或點心,給學校中買不起這些的孩子。

奧提茲已連續好幾個週日在美國紐約地鐵站擺設攤位,替路過的人做情緒諮詢。(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奧提茲已連續好幾個週日在美國紐約地鐵站擺設攤位,替路過的人做情緒諮詢。(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