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底傳怪聲音 女駕駛下車驚見血手伸出

一名女駕駛行駛途中發現車底傳出異音,下車查看居然發現底下伸出一隻血手,女駕駛嚇壞報警。(圖擷自《新快報》)

一名女駕駛行駛途中發現車底傳出異音,下車查看居然發現底下伸出一隻血手,女駕駛嚇壞報警。(圖擷自《新快報》)

2016/12/13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駕駛晚上從廣東東莞開車到珠海,行駛途中發現車底傳出異音,下車一看居然發現底下伸出一隻血手,女駕駛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底有一名男子,已當場死亡,從一路上的人體組織回尋,發現死者被拖行近2公里。

根據中國媒體《新快報》報導,一名譚姓女駕駛晚間開車從東莞出發前往珠海,行駛至郊區時,馬路沒有路燈照明,加上車輛右側大燈不亮,視線不佳,女駕駛在路上隱約聽到了車輛下方傳來一聲悶響,似乎撞到了什麼東西,但又和正面碰撞的聲音不一樣。由於地處夜深人靜的荒郊野外,譚小姐不敢下車,便繼續向前行駛。

期間車底時不時傳來一陣陣異音,最後女駕駛行至有路燈處停下車查看,只見車輛右側車輪旁有一隻血淋淋的手,女駕駛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車底有一名男子,被拖行了很長一段距離血肉模糊,已經當場死亡,警方沿途勘查,一路蒐集死者的人體組織,確認死者被拖行的距離為1.7公里。

女駕駛供稱,並沒有看到有人站在馬路中,而從死者的受創部位來看,的確像是人躺在地上車輛直接碾壓上去的,警方檢測出死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高,顯示死亡前曾飲酒,由於事發地點沒有照明,監視器無法看清事故瞬間,可是警方發現有一輛車的後照鏡是折疊起來的,警方懷疑,有可能死者並非自己醉酒躺在路上,而是事前被一輛車擦撞倒地,女司機再撞上、已經是第二次撞擊。

警方找到這名車主,車主表示當晚10點多,在事發地點行駛時,右後視鏡碰到了路面上的一名男子,當時他以為這名男子是想故意製造假車禍,於是就沒有理會,離開了現場。

最後警方還原事發經過,死者當晚喝完酒後,獨自步行走到了事發路段,先是被前一輛車擦撞倒地,司機以為對方是「碰瓷」,便直接離開了現場,不久,譚姓女駕駛經過事發路段,沒有留意到倒在地上的醉漢,直接輾過,並被拖行了1.7公里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